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员工动态 > 正文

集团教师参加广西动物学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3年05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威尼斯游戏大厅 作者:

2023年5月21日,广西动物学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暨首届广西珍稀濒危动物保护和利用研讨会在梧州学院召开。广西动物学会于1959年8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登记成立,是由动物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组织法人社会团体,旨在推动广西动物科学发展,为广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集团杨剑研究员、张鹏飞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并汇报展示了科研成果,加强了学院动物生态学团队同国外科学技术团体及动物学科科学工作者的联系与合作。

会上,杨剑研究员、张鹏飞副教授深入学习了大会报告,了解最新研究进展,并参加专题报告,积极与动物学同行交流学习。张鹏飞副教授在分会场做了《悬浮颗粒物组成对波纹巴非蛤摄食生理和能量收支的影响》的汇报。

此次学术交流会议加强了学院动物生态团队与广西动物学专家团队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动物科学教学经验交流,为学院学科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