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承群英荟萃之先,再建俊杰之伍——集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07月04日 浏览量: 来源: 威尼斯游戏大厅 作者:

为保证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延续性,选出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6月27日下午,威尼斯游戏大厅于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出席大会。与会人员包括学院辅导员刘雅楠、校学生会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组成。预备会议分别进行了宣读会议须知、听取《威尼斯游戏大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七项议程。

正式会议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场,接着辅导员刘雅楠致开幕词,表达了对集团学生工作的祝愿。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和校学生会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过去一年集团学生工作的认可和未来集团学生工作的期许。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马雪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表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全体欢送领导、嘉宾后,威尼斯游戏大厅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正式开始。经过与会代表投票、计票人员统计选票、总监票人宣布结果,候选人李焕当选。随后,当选代表学生会主席李焕宣读倡议书,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光娇致闭幕词。最后,本次会议以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拉上帷幕。

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有力推动了集团学生工作健康开展,并营造了民主、公正、公开的氛围,对于推进集团的民主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