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威尼斯游戏大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威尼斯游戏大厅 作者:

5月28日,威尼斯游戏大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主要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

会上,张新英副经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品德修养锤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综合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肩负振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谈学习感悟、谈思想认识、谈落实措施。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学院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转化为教育系统的生动实践,及时跟进学、系统学,推进了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