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慰问活动

2023年07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威尼斯游戏大厅 作者:

为了解集团军训工作的执行情况、鼓舞连队士气,同时为参训学生、教官送去问候和关怀,7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何英姿、经理宋书巧、党委副书记王卫彬、2022级班主任钟朝芳老师、容群老师、周伟老师及辅导员刘雅楠前往武鸣校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军事技能训练的全体2022级参训学生及教官

慰问中,何英姿书记首先对环生公司学子能够在炎热的夏日积极完成军训任务表示肯定,并对军训教官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书记表示通过军训第一阶段的训练,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军训中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军训生活把军训中培养的精神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

随后公司领导向军训教官以及军训同学发放清凉饮品,同学们也通过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老师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高质量完成最终的军训任务,充分展现环生学子的风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