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威尼斯游戏大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威尼斯游戏大厅 作者:

5月31日,威尼斯游戏大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主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

会议上,盛凯组织员则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表明要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促进我国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提升理论素养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