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威尼斯游戏大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威尼斯游戏大厅 作者:

6月1日,威尼斯游戏大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增加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

与会同志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并围绕第九专题展开讨论交流。何英姿书记指出斗争精神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兴旺的重要法宝,又是新时代应对各领域风险挑战的必备武器。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坚定斗争意志,明确斗争任务,提高斗争本领,才能更好地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王卫彬副书记强调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也是我们党领导中华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改革发展在迎来重大历史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挑战,这也意味着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掌握斗争方法,提升应对能力,才能有效应对各种挑战。

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的认识,从而不断增强自身的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